萨沃尼亚应用科学大学Marja教授应邀来康复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545

11月2日,芬兰萨沃尼亚应用科学大学健康学院物理治疗治疗系教授Marja做客康复学院,为学院教师带来了一场题为《Rehabilitation education in Savonia》精彩的讲座。王红院长主持讲座。

Marja教授首先和我们分享了芬兰异域冰雪的奇妙世界,将大家带到了遥远的北欧,感受极光的绚烂奇幻与芬兰人民的朴素与真诚;接着Marja教授向大家介绍了芬兰物理治疗的历史沿革,着重介绍了萨沃尼亚大学康复物理治疗专业的起源、发展以及现状;最后,Marja教授详细、细致地和老师们分享了她所在大学的PT课程体系,以及基于应对芬兰高度老龄化的危机、就业市场的变化所不断调整的教学方法与原则;尤其在教学方法上,Marja教授给我们展示了物理治疗领域高度整合的理论和实践教学模式,剖析了E-learning,面对面授课,模拟化病人实践、真实病人场景实践等教学方法的优劣。讲座结束后,Marja教授与在场教师进行互动,现场回答教师的问题,并做详细解释,为教师在康复领域的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Marja教授的讲座作为我校康复学院国际交流活动的一部分,促进了我院与国际康复学界的交流合作,是把上海健康医学院建成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医学院校在我院的生动实践。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