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590

为贯彻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总要求,严把“入口关”,11月9日下午,我院在308会议室和PBL会议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31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党总支副书记王涌、特邀党建组织员赵启荣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答辩会由支部书记陈莉主持。

前期,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团支部初步审核、团支部大会投票,获得推优名额的31名同学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议伊始,陈莉介绍了本次推优的情况以及答辩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展示ppt,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汇报自己的情况。会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涌、特邀党建组织员就本次答辩会做点评,指出本次答辩旨在考察同学们你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了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是否端正,对发展党员严格把好入口关,提高党员质量;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深入践行党的指导思想,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答辩会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理论学习、思想表现、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全方面考察,切实保证了发展党员的质量和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了党的战斗力。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