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第一届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11

4月15日,康复学院羽毛球赛在南苑白板房进行决赛。此次比赛进行冠军争夺的队伍分别是18康复治疗学、18康复贯通、18物理治疗学、18康复工程,观赛者众多。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8物理治疗夺得桂冠,18康复工程获得亚军,18康复贯通获得季军。

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竞争异常激烈。各支队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与对手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翻飞,一回合接着一回合,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观众们也看的惊心动魄。校羽毛球队也到场进行表演赛,使活动更添光彩。比赛结束后,王雅老师和学生会副主席张亦驰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和奖杯,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活跃了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活动,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终身体育价值观,通过这个平台也展现了康复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