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志愿者助力浦东新区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80

近日,学校收到了来自浦东残联的感谢信,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我院25名志愿者的工作表示感谢。

4月23日和5月18日,在浦东新区“安信·阳光杯”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和闭幕式上,康复学院25名志愿者积极配合浦东区残联工作,为浦东新区首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比赛现场,志愿者们顶着骄阳奔波在比赛场地,尽可能的为残疾人选手们提供最好的服务,他们用青春的身影、亲切的笑容、细心的服务让自己也成为比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专业的服务不仅得到了选手们的赞赏,同时也获得活动主办方的肯定。

近年来,康复学院利用自身的特色,结合专业特点,打造了一支稳定而又成熟的志愿者队伍,为校内外的大小赛事提供专业的服务,在各项活动中展现了康复人的家国情怀与时代担当。康复学院党总支将一如既往,秉承“坚持立德树人,增强专业自信”的工作目标,继续发扬我院专业优势,培养大学生专业素养,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深化育人实践。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