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纪党规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58

6月27日下午,康复学院中心组成员在308会议室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纪党规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常务副书记蒋晓明主持。

会上,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涌对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了专题讲座。他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对八项规定出台的意义与进展做了梳理,对中央八项规定的内容作了深刻的解读,并根据教师职业容易“触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红线”作了分析。王涌强调要时时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实际工作生活中,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做到严以律己,防微杜渐。

随后,常务副书记蒋晓明领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内容。对《准则》的“四个必须”、“四个坚持”、“四个自觉”进行了详细解读。蒋晓明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准则》的背景意义、科学内涵和各项规定,将自律准则贯穿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学习活动旨在督促中心组成员加强思想建设,将党纪党规贯穿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做到廉洁修身,通过学习,与会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规范了自身行为并表示将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