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 启程----守护健康的康复人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84

韶光如水,流年消逝,冠几许相思,望一愿名成就,不负流年逝,再度相思见。6月28日,康复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南苑W100报告厅举行。

康复学院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党总支常务副书记蒋晓明、毕霞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涌和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家长代表等出席典礼,一起见证了康复学子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在孙婉婷同学的深情朗诵后,毕霞副院长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以及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学子们的建议和嘱托;各班辅导员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不舍和衷心祝愿。随后,蒋晓明老师宣布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名单并授证,毕霞副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之后,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们给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校长奖”称号获得者石阳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和科研经历,优秀毕业生代表王维懿分享了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技巧,蔡海华和唐悦同学也回顾了他们的在校生活和实习经历。听完学长学姐的分享,低年级同学收获满满,并派代表向他们致欢送词。

最后,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木匾,表达对学院的感谢,全体师生在欢快的氛围中合影留念。

此去山高水长,天涯各自一方,祝学子前程似锦,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