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子健行康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75

6月20日,康复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还结合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展开。

在一段视频学习后,康复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青年讲话精神,要有所担当,为党、国家和人民服务;要坚持时时刻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内化为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拼搏。在政治理论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坚定信仰。

接下来三位毕业生党员发表讲话,他们从学习规划、创新实践、实习经验、社会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其优秀突出的表现为在校生做出榜样。其后,在校生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回顾了大学路程,总结了学习上方法技巧和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同时为自己的未来勾画出蓝图,并表示将一直保持青年的热血精神,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在学生党员发言结束后,几位教师党员发表了对毕业党员及在校生党员的祝愿和希望。胡冰老师提出“党员要时刻做到‘看得出,做得到,用得上’”,王雅老师鼓励同学要积极克服在从象牙塔到社会这个过程中的艰难困苦,牢记党员精神,谢晓冬老师希望同学们必须铭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行动中严格规范自己,永不止步,保持初心。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在激昂慷慨的宣誓中坚定党的信仰,共同展望新的未来。

新一届毕业生即将离校真正地踏入社会,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也是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毕业生党员的信仰与初心,激发毕业生党员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同时让支部其他党员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分享经验与体会,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推动康复学生党支部凝聚力的建设。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