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蒋宇翔获患者赠送锦旗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76

近日,在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康复科实习的16级康复本科一班学生蒋宇翔收到了患者印有 “医术精湛 妙手回春 尽心尽责 慈善待人”的锦旗,感谢实习生蒋宇翔和康复科医生张孟对患者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

原来患者王女士,患腰间盘突出两年,期间在市内各大医院都曾经住院治疗过,效果并不理想,并且随着病情发展,已经严重影响到如厕等日常生活。今年7月底,王女士慕名来到浦东新区人民医院治疗。在王女士治疗期间,蒋宇翔帮着患者进行各种训练,提高患者适应能力。他对治疗方案认真负责,在技术上虚心请教临床带教老师,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帮助患者改善功能,同时在精神上也给患者以安慰和鼓励。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王女士的病情逐渐好转,生活质量大大提高。为了感谢治疗师和实习生蒋宇翔的精心治疗,患者特赠送锦旗一面。

蒋宇翔说:“获赠锦旗不仅是对我工作、学习的最大的认可,也是学校培育我们 “人文和实践双螺旋”理念的体现。今后我将一如既往运用所学用心服务好患者,树立好医者仁心的形象。”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