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115

9月12日,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任务。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红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红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并就新学期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王红强调学院党务工作者要提升党建工作理念,做好顶层设计,整体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积极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随后,学院各党务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深入交流了新学期党建工作重点安排。

通过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目标,为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