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68

9月12日中午12:00,康复学生党支部在新南苑16号楼308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冰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先为六人分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与党徽,并敦促他们保持学习热情,在工作生活中不断领会党的理论,做到与时俱进,为人民服务。接下来,6位同志胸前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支部书记对新一批入党的同志提出希望,希望预备党员们要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监督、管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水平;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保持浩然正气和阳光心态,努力为党旗增辉;希望预备党员们能在自己的岗位上言出必行,正真做到自己入党宣誓时的承诺。

本次宣誓仪式令全体新党员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永远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终身用誓言来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