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30

9月23日中午12点,康复学生党支部在308会议室召开了韩子昂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胡冰老师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韩子昂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他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接着,预备党员联系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然后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预备党员转正意见。大家真诚地表达,殷切地希望,给予了韩子昂同志肯定,更为预备党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韩子昂同志表示要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的人。

胡冰老师也对康复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做了规划,并号召党员们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种承诺带入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立足实际工作,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学校多做贡献,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学校服务。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涌对转正的预备党员寄予希望。也对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