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康复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61

10月10日中午,康复学院19级新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在南苑W100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湧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200余名新生讲述他自己的入党故事。

 王书记从自己的入团经历讲到了入党经历,每个阶段都受到他身边的党员老师和党员同志们的影响和引导。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用自己的言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在大学阶段郑重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他最后选择留校做学生工作,坚持以“以情动人,以情感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自己的初心和座右铭,把“热爱学生,真诚对待每一位学生,为学生解疑释惑,做学生的朋友”‘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行动归宿。

作为一名37年党龄的教育工作者,他希望青年学生要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历史、坚定党的领导,指导思想,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永远保持对学习和生活的激情,用自己的言行“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指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学校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论述,认真体会其中丰富精深的内涵要义,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个讲座在思想上得到启迪,精神上得到升华,得到收获。

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和认可,在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党员师生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我们康复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