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汇监狱陈礼松副监狱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65

 11月12日,南汇监狱陈礼松副监狱长一行9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红、副书记王湧及相关老师陪同交流。

双方在308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王红对南汇监狱陈礼松副监狱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学科建设、重大项目等基本情况。陈礼松对南汇监狱的概况、监狱管理一体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康复事业、项目合作、党建共建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希望未来能继续加大联系和交流,推进开放和合作的深度。随后,陈礼松一行在王红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康复实训中心。

 此次交流加深了我院与南汇监狱的相互了解,对今后双方的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