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9


11月14日中午,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红,院长郭琪为全院教职工分别作了“凝心聚力,塑康复精神”和“务实创新,做好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组织部陈国庆、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员龚瑞怡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红围绕共同目标愿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三个方面展开。他指出康复学院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如何实现康复学院跨越式发展是当前凝聚全体教职工的共同愿景目标,学院教职工要在共同愿景的支撑下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齐心协力,继续前进!

院长郭琪从“十三五”完成情况谈起,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展望,他强调康复全体教职工要秉承“务实创新,敢为人先”精神,抓住“十四五”时期的战略机遇,主动服务于健康中国的战略需求,推动学院发展步入新轨道。

会议最后,李明磊书记对专题党课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讲党课一定要讲精神。一个国家要强盛,不能没有精神的支撑,康复学院在刚开始不到十名教职工撑起一个学院的情况下,砥砺前进,这种精神是支撑我们进一步前进的动力。我们要把康复精神凝练好,把精神讲好、讲清、讲实、讲活,用伟大的精神成就伟大的事业。同时,李明磊书记指出党课一定要讲学习,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使命,教育者先受教育,每一位教师一定要学深弄懂《摘编》和《纲要》,做到知、信、行,找准方向,清楚定位,脚踏实地前进。(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