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总结评议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5


11月14日,康复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总结评议会,全体党政班子参加了会议。校纪检监察员马海艳、药学院副书记叶婧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常务副书记蒋晓明代表学院总支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从领导班子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民主监督、廉政宣传教育、指导下属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等6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年来,康复学院能够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时部署本单位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随后,学院党政班子分别从各自负责的项目进行了重点汇报。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红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必须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的融合,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