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志愿行——悦康赛后牵伸服务校篮球队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4

       突然降临的冷空气,给整个校园带来了瑟瑟的冬意,在这细雨绵绵的晚上,如火如荼的篮球友谊赛(上海健康医学院队vs交通学院队)也接近尾声。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不不不!康复学院派出志愿者为同学进行赛后服务将现场气氛又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我院赛后牵伸志愿者服务队由王佳有和黄倩赟同作为领队派出12名成员穿上鲜亮活力的院志愿者服,步入篮球场助力运动员们放松肌肉痉挛、缓解疼痛等。针对篮球赛的项目特点,悦康赛后牵伸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重点对运动员的股四头肌、腘绳肌、小腿三头肌等进行牵伸。同时,教他们如何自行适当的进行自我牵拉肌肉放松。

       我们不仅有守望赛场的责任感,更有尽心尽力的专业技能,一双双妙手换来了赞不绝口。一声问候、一个笑容、一句感谢在阴雨绵绵中让人觉得格外温暖。“悦康”赛后牵伸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做专业志愿,牢记使命,守护健康。(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