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常在,相约“半马”志愿活动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8

       上海新江湾城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于11.24日上午7点正式开跑,“乐思汇公益志愿者联盟”作为康复学院志愿实践基地之一,在和康复学院137名志愿者同学的共同配合下,于赛事功能区、赛道起终点以及赛道补给点为选手们提供周到服务。

       凌晨4:15,同学们来到新南苑南门集合,领取早餐、志愿者服装、工牌,出发前往赛场;上午6点,每位同学到达自己的岗位,为赛事做准备;上午7点,国际半程马拉松准时鸣枪开赛。

       康复学子的志愿者服务共分为三个小组。

       赛道起点组:比赛开始前,同学们为运动员、车辆做指引;为选手们存放包裹以及帮助裁判进行运动员的检录;志愿者一起组成人墙,站定于运动员集合区域的首尾。

       赛道终点组:上午8点06分,随着第一位冲线选手的产生,同学们开始忙碌,为陆续完赛的选分发赛事包和奖牌,一直到最后一位选手冲线。

       欢乐跑终点组:欢乐跑的整体氛围,比半程马拉松选手轻松很多。同学们主要为选手分发赛包和奖牌,并进行赛道指引以及出口指引。

       上午11点,一上午的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健康的初心,康复的使命,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选手们提供服务,得到了基地老师和选手们的一致好评,收到的锦旗鼓舞着大家再接再厉;虽然早起的疲劳和辛苦是在所难免的,但同学们从活动中体会到服务他人的喜悦,始终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初心常在,下次再会。(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