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个项目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6

       在11月22-25日于同济大学举行的上海市大学生创客大赛中,经过重重筛选,我院共有3支团队获得参资格,经过4天的现场制作,同学们全方面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共获得二等奖一项(具有跌倒报警功能的智能鞋垫)、三等奖一项(易捷扫描打印笔)。

       在24日于温州结束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第一赛区创意设计组比赛中,我院的健“康”有我——“体康”结合,守护运动健康品牌项目获得了一等奖的殊荣;在23日由交通大学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会上,我院的“垫上无忧-防压疮水床垫”项目,获得了三等奖殊荣;在23日于建桥大学举行的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比赛中,我院的“智能康复椅”项目获得了优胜奖。

       队员们在比赛中锻炼了动手能力、提升了人际交往和沟通表达的能力,更深深地把专业知识的学习与服务社会的理念进行了无缝对接,为今后进一步踏上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对学生科创工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学校良好的科创环境。正如同学们所说,“一场场比赛,不仅是奖项、奖品的获得,更是经验的慢慢积累,汇报答辩技巧的不断完善和项目的一点一第成帐,对奔跑在科创路上的我们来说,这些才是最珍贵的!”“创新创业这条路很长,但我们将一路携手前行!”(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