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1

12月5日下午,康复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6号楼308会议室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体教工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首先,康复教工党支部书记朱璜润同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进行了介绍,然后以思维导图的形式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有着重要意义:第一次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主题进行研究;第一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出重要判断和明确定位;第一次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第一次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第一次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工作要求。

在接下来的学习交流讨论环节中,6位专任教师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了交流汇报。对于如何将学习体会用于提高自身工作水平,以促进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上,党员同志们表示将自觉增强大局意识、中心意识、责任意识,始终以教学事业为重、以科研使命为上,切实知岗知责,在其位,谋其政,出业绩,;坚持工作高标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闯劲和韧劲,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做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群众检验的成果,践行和兑现对党的无限忠诚。(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