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次科研学习小组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271

11月12日下午,康复学院在徐汇校区210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首次科研学习小组会,邀请了上海上体伤骨科医院康复科主任王雪强作了《如何成功申报课题—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例》的专题讲座。康复治疗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雪强在运动康复领域有着丰富的科研经历,今年成功申报了国家自然科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曾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0余篇,并担任《PLOS ONE》、《European Journal of Physical and Rehabilitation Medicine》、《Archives of Physical Medicine and Rehabilitation》、《World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等SCI杂志的审稿专家。本次小组学习,他主要介绍了如何撰写课题申请书及SCI写作及投稿的经验,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交流。

以本次科研学习小组会为开端,根据教师现有科研水平,康复学院后续将开展系列科研培训活动,以有针对性的提高学院教师科研能力。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