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康复学院蔡明老师参加第十五届运动疗法学术大会斩获一等奖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5浏览次数:199

  中国康复医学会第十五届运动疗法学术大会于2017年7月12-14日在雪域高原青海省西宁召开,大会由中国康复医学会运动疗法专业委员会主办、青海省康复医学会承办、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协办,邀请了国内外的知名专家进行了大会主旨演讲及专题讲座,还举行了骨科-康复专家面对面、神经-康复专家面对面不同领域专家直面讨论的活动,促进了不同专家交流,推广康复新技术、新疗法。

会议期间进行了论文交流及优秀论文评选等学术活动,共有7篇论文入选了优秀论文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大会专家从研究新颖性、研究深度、口头表达水平、PPT制作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审打分,最终我校蔡明等老师提交的《有氧运动激活Nrf2-HO-1信号通路调控肥胖大鼠海马内质网应激和神经可塑性蛋白表达》研究论文在口头报告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一等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参加全国性康复医学大会很好的宣传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让与会的各界康复同仁了解认识康复学院,希望明年在南京举行的十六届运动治疗大会有更多的老师投稿参加。今后,我校康复学院的科研团队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将学习发扬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团结” 的牦牛精神,齐心协力,发挥各自优势,在老年康复研究领域做出更多的成绩。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