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第二期院级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99

康复学院第二期院级党校培训班于11月2日隆重开班,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淑琴、党总支副书记王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雅、54名一级党校结业的优秀学员悉数出席。本次培训班共计安排26学时,其中理论学习18学时,参观学习4学时,实践活动2学时,讨论交流2学时。

党总支书记周淑琴就“学党章,知党史,守纪律”三方面为学员明确学习方向和学习要求;接着,来自16康复治疗学本科1班的孙启凡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孙同学分享了父辈党员对自己的积极影响,表达了将珍惜党课学习机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然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涌宣布党课学习纪律,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勤于思考,注意理论联系实际。

党总支书记周淑琴做了题为“学党章,对标准,端正入党动机”的党课,同时要求学员以“学懂、弄通、做实”的态度和方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总支副书记王涌做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一下午的党课学习,学员们表示丰富而充实;希望通过理论学习、参观学习、讨论交流、实践活动等方式,学习更多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以及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内容,使同学们逐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