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开展松江“辰山植物园”一日游活动通知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75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全体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大家的沟通交流,提升全院的凝聚力,我院工会将组织开展松江“辰山植物园”一日游活动。为了不影响学院的教学安排,活动时间安排在2017年7月8日(周六)。

植物园坐落于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占地面积207.63万平方米,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植物园,植物园分中心展示区、植物保育区、五大洲植物区等区域,各位教师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通过采取集体游园的形式,了解形态各异的花草植物,拓展自己的视野,和大自然做一次最亲密的接触。

活动中,请各位老师注意行程安排,以免走散。同时,活动中如有身体不适的老师请及时告知,我们将根据情况采取服务保障措施。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