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开展医德医风教育活动通知——组织观看十九大献礼片《你若安好》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48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发表的以基层医疗为重点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德行合一,发展具有更高素质的医疗人才队伍。我院开展以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十九大献礼片《你若安好》为形式的医德医风教育活动。

医疗卫生行业的发展不仅要依靠先进的医学科学技术和医疗器械,更需要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全体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上,思想上要树立之于康复、之于康复的理念,全身心为患者服务,使患者获得最大程度的康复和功能障碍重建。

观影时间为20171026日,观影之后,每位教职工要提交自己的心得体会一篇,如有必要,可以开展讨论等活动。希望我院全体职工能够以此为契机,脚踏实地地践行校训“健行康民”的宗旨和使命。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