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举办重点项目负责人、纪检委员和特邀监察员的培训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125

4月13日,康复学院在徐汇校区举行了由学院党政领导、支部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和重点项目负责人等参加的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涌主持,特邀学校纪委监察处施奇老师出席。

会上重点学习和解读《上海健康医学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会三报告”工作制度流程》。重点围绕学院“16号康复楼建设项目”和“实训中心设备采购”所要开展工作的工作流程、关键环节举行了分析和预判。王涌副书记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按照学校的建设进度,严格规范招投标和采购工作各项流程和报备手续,推进学院建设项目和设备采购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淑琴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工作流程,按要求严格执行职责。

通过学习培训,纪检干部和重点项目负责人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及新任务,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执纪能力。把培训所学活学活用,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工作,保证全院建设项目圆满顺利完成任务。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