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药学联合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162

为扎实推进廉政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教师和大学生的廉洁自律意识,11月3日下午,康复药学联合党总支组织药学和康复的入党积极分子(共48人)和教师代表赴上海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基地参观学习。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图文并茂,案例详实。在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教师和积极分子们通过参观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反腐倡廉建设成果展览及廉政风险提示,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等,进一步认清了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领会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
通过参观使教师和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项法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

老师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自省、自警,坚定思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同学们表示在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党章和廉政准则的学习。作为大学生,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坚决同腐败行为作斗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对待每一件事,认真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