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召开学生入党审批大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46

11月24日,康复学院学生入党审批大会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审批5名学生发展对象,出席人员有康复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特邀党建组织员赵启荣老师、校组织部蒋瑛英老师及学生代表。康复学院的党员观摩了本次入党审批大会。会议由康复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淑琴主持。

入党审批大会严格按规定流程举行,每位发展对象都一一按照清点出席人数、奏唱国歌、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表态、组织委员宣读对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意见、无记名投票、宣读决议、奏唱国际歌的程序实施。5位同志都以全部赞同票通过。

入党审批大会是学生由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的关键一环,整个会场气氛严肃庄重。希望5位同志能够开启新的起点,在一年的预备期里,继续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行使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权利,并履行相应的义务,争取按期转正。

观摩的康复学院党员也重温了入党流程,也表示要对照党章,积极参加“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