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召开各班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517




康复学院召开各班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31日,康复学院各班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3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胡冰主持,各班团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主要内容是如何做好“团推优”工作。

首先,学院团总支书记胡冰老师以问题为导向,以上学期团推优工作为案例,带领大家学习校团委的有关文件,指出问题的所在。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淑琴围绕《班级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议程》,从《中国共青团章程》和发展学生党员的角度,强调“团推优”工作的重要性和规范性。重点强化会议的几个环节:一是统计出席人数,确定会议的有效性;二是说明团推优入党积极分子的入选条件;三是推优候选人汇报的内容;四是通过选举办法;五是民主投票及结果。同时,将会议的会标和选票样张展示给各位团支部书记。最后,还指导大家如何写好会议记录。

    与会者认为,通过工作例会,明确了“团推优”工作的重要性,学会如何规范地召开会议,党总支书记为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有助于提高我们的工作水平。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