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生入党审批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43

   

321日下午,康复学生党支部在新南苑16号楼308会议室,召开了石阳等6位同志的入党审批大会。大会由康复学生党支部书记(兼)周淑琴主持,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首先周书记报告了出席审批会的正式党员人数、宣布会议的具体议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入党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入党对象的情况并进行表态,组织委员介绍了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政审、公示等方面的情况,与会的其他党员发表意见并表态,最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6位同志以全部赞同票通过,并且6位同志在党旗下发表了个人的入党感想,言语中饱含了对党的热情和迫切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举手投足间的稳重与踏实更显现出康复学院优秀学生的风采。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党支部的党员也希望6位同学今后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