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志愿者活跃在国际论坛会上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312

    324-25日的第二届国际智能康复创新和应用研讨会暨2018老年康复学术论坛及创新设计竞赛即将在我校举办,康复学院的学子们纷纷报名参加为大会服务的志愿者团队。

经过岗位职责的宣传、学生报名,顺利地招募了40名志愿者。323日,志愿者们在中午来到研讨会的举办地进行了岗前培训,当天下午,7名志愿者就上岗完成了嘉宾挂牌等会前准备工作。

324日上午7点,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论坛会场,按预定的工作内容投入到工作中。引导嘉宾注册签到、接待外国专家、收发同声传译机、餐厅引导等,志愿者们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中午,6名志愿者分别指引参会专家到康复实践教学中心和解剖实训中心进行参观,并且承担讲解工作。志愿者们忙碌到晚上9点后才坐下休息。

两天的会务志愿者,大家感觉到学到了许多知识,了解了康复的发展动态,同时也体验到志愿者热情、互助、友爱的精神。


              

          


  

撰稿:王佳有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