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举行学生志愿者活动表彰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435

在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推动下,康复学院学雷锋活动月激励更多的大学生奉献爱心,传递温暖。329日康复学院在南苑E100举行了“2018康复学院志愿者表彰会”。

表彰会由康复学院志管部王佳有和何雯同学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湧、团总支书记胡冰、青协副理事长傅向东、16康复治疗辅导员王雅以及130余名学生志愿者了参加表彰会。

表彰会在一段去年2017级新生回忆入校以来的志愿者足迹的短视频拉开序幕,之后傅向东理事长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与志愿者的不解之情,并以此为契机,让同学们对志愿者的认识和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王湧副书记强调了志愿者是不计报酬、不求名利的,并希望每一位同学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传播雷锋精神,为社会尽一份力。

龚晓雯、黄倩贇、徐柳依同学与大家分享自己参加志愿者队伍后的生动有趣、与志愿者队伍一起成长、自身得到锻炼的经历。

傅向东、王湧、王雅、胡冰老师为18名优秀志愿者、9名积极分子、10名优秀组织者、8名志愿者达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