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党总支获得校党建知识竞赛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552

    康复学院党总支为切实贯彻落实校党委发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激励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饱满地、积极地热情投入到线上知识竞答和线下知识竞赛活动中。

全院师生通过手机端答题参与高,4名教师和10名学生获得满分,获得校党建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党总书记周淑琴带领辅导员陈莉和16级康复工程技术班石阳同学,组成知识竞赛团队,经过赛前的充分准备、赛中的团队合作,沉着应战,对答如流,获得校党建知识竞赛三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系统地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史。康复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四个认同”,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学院的各项工作。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