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子蒋函初同学荣获校易班“校园好声音”总决赛冠军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532

417日晚17:30,作为学校第二届校园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践行中共十九大,唱响青春中国梦”易班“校园好声音”总决赛在北苑400人报告厅落下帷幕,来自康复学院16级康复治疗学本科2班的蒋函初同学发挥出色,最终赢得一等奖,辅导员王雅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活动由校易班发展中心、学工部主办,各二级学院协办,康复易班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活动自3月正式启动以来,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各班级微信群途径,进行宣传、广泛动员;随后,进行学院初赛,顾熠、张圣文、张亦驰、蒋函初4名同学进入学校复赛,只有蒋函初同学进入总决赛。

在这个过程中,康复学院的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校易班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师生提供教育信息化一站式服务,让更多的同学在此相识相知,共同进步!

获奖的蒋函初同学也感言到,比赛不仅代表自己而是我们整个康复学院,我希望能用实力为康复赢得掌声!特别感谢易班举办本次活动、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我们班级的同学和室友们。她们一次次为我鼓劲拉票,使我备受鼓舞,让歌声得到完美的表现!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