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闭幕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96

    426日下午,康复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康复学院PBL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周淑琴、副书记王湧、团总支书记胡冰、督导员和30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莉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班于329日开班,历时1个月、共计26学时的线上线下的系统培训,最终28名学员获得结业,其中万雨梦、陈舒怡、王嘉雯、许曈、陶晓被评为“优秀学员”。

在结业式上,学员代表从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聆听《给90后讲讲马克思》故事;参观党的二大会址以及到周浦东站、智能康复论坛会、瑞金医院做志愿者等方面汇报学习的情况。学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党校培训,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深刻地认识到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端正了入党动机,表示要立足康复专业,掌握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更好踏实地做到为人民服务。

    最后,陈莉老师从学员们的出勤、作业、考试成绩以及志愿者服务等方面,总结了开班情况;周淑琴书记也肯定了学员认真勤恳的学习态度,要求同学们不管能否进入入党发展对象的行列,都必须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入党发展对象的同学,更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真正从思想上、行为入党。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