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创新团队荣获2018年“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864

513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和上海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电力学院杨浦校区隆重召开。康复学院的“RAC”赛事牵伸公益平台团队和倍速康复运动赛后牵伸团队分别荣获公益创业类铜奖和创业计划类铜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湧老师出席会议。

创新团队的成员们聆听了获得优秀奖项目的汇报,“圣能电厂资源再利用有限责任公司”为工业废料粉煤灰的回收再利用提出了涵盖高中低端用途的全新的思路;“汉语说”线上11汉语教育平台结合市场痛点开创了15节课迅速回本盈利的商业模式;“沪滇益+艺”致力于传承苗绣非物质文化遗产,帮扶传统手工艺人,富有人文情怀。等等。

从中深受启发,并表示继续将创新与专业相结合,瞄准市场痛点,迎合社会大趋势,将“创青春”杯的小胜作为起点,秉持创新精神,锻炼自身能力,日后在赛场上长风破浪,一飞千里。同时,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和支持,学院将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培养投入,师生协力投身到双创中去,为培养出具有创新思维的康复行业工作者而不断努力。

附:   

  

项目名称

获得奖项

团队负责人

团员

指导老师

RAC”赛事牵伸公益平台团队

公益创业类铜奖

邱训涵

王顾赟、潘佶祺、申翔宇、韩子昂、何雯

王涌

倍速康复运动赛后牵伸团队

创业计划类铜奖

王维懿

纪小慧、王婕妮、徐斯琦(医技学院)

康琪


  

  

撰稿人:王顾赟、王婕妮、邱训涵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