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生在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多项佳绩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310


524日,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在南苑7号楼403落下帷幕,我院17康复治疗学2班吴双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二等奖,17康复治疗学1班王佳有获得三等奖,16治疗技术班张敏雪、17康复治疗学2班的许柳依获得优胜奖,指导老师陈莉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得到我院师生的高度重视及广泛参与,经过学院层面的首轮筛选共有7名学生参加学校层面的比赛,通过校外专家的层层筛选,吴双和王佳有获得校级决赛资格。在比赛中吴双同学以“青年PT治疗师养成记”作为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思路清晰、PPT制作精美,在专家提问环节,坚定地表达了对康复治疗师工作的热爱和对医务工作的憧憬,态度严谨、对答如流,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成。王佳有同学以“佳有康复医疗CEO”作为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一袭阳光康复的着装以及稳健的现场发挥,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许。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给与的大力支持,陈莉老师多次指导选手修改PPT和现场汇报等。学生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仅训练了逻辑思维、语言表达,更提升了个人的职业规划能力,引导同学们更高效地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