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子在创新创业大赛中捷报频传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689

2018年,康复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特批专项资金支持创新创业项目,成立由“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指导导师----参赛学生”多方联动组成的创新项目团队。

申报伊始,辅导员广泛宣传、动员和指导,学院立项8个、36名学生参加、10名老师参与指导。经过411日和515日两次学院层面的项目筛选和项目的冲刺辅导会,指导老师从列项背景、项目特点、核心技术和社会效益等方面悉心指导,为项目走得更远更高、为同学们综合素质提升不辞辛苦。队员们也是精益求精、通宵达旦,为了某个技术环节,进行不懈的探讨,直到攻破壁垒。

最终,在由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委、市社管局等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中,邱训涵、王维懿领衔的项目分别获得了“挑战杯”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在“全国大学生互联网+”比赛中,黄敏琪、王顾赟、杨嘉忆领衔的项目分别获得了壁报展示的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在路演的比赛环节,杨嘉忆领衔的“手功能康复仪”项目获得了二等奖、创新团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比赛中,邱训涵、王顾赟、王维懿领衔的3个项目均作为代表作,推荐到上海市级的比赛。

学生主持创新项目,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思维能力,更能通过团队合作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合作能力,提升了同学们不达目的不善罢甘休的坚韧心态。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