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志愿者助力健康跑师生赛后拉伸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81

         526日,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了第四届健康跑大赛,近六百名教师、校友及学生参加了比赛,康复学院组织了43位志愿者加入健康跑赛后拉伸活动。

7:15在南苑WE大厅内,同学们便早早集合准备拉伸前的一切事宜,他们都是经过层层选拔、技术娴熟的拉伸志愿者们。同学们站在垫子旁那笔直的身姿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一个个运动员们赛后走进康复拉伸场地时,同学们都面带微笑,礼貌地询问运动员们的感觉,努力为每位运动员缓解赛后肌肉的酸痛。

拉伸活动临近尾声时,同学们共服务了100多名运动员,志愿者的付出,获得大家一致点赞!

尽管同学们已经疲惫不堪,但是他们通过这次拉伸活动实践了所学习的康复知识,也增强了他们与人交流的能力,为他们以后的工作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康复学院的拉伸团队也为今天的健康跑添上了光彩熠熠的一笔!

        


(撰稿:朱骁屹,拍摄:何雯等)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