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子在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18

“新时代、心健康、心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式于67日在新南苑3号楼大学生发展中心顺利举办,许铁峰副校长、学生处钱艳老师、学院王涌副书记、心理辅导员王雅出席,心理协会的同学们一同参加。

本次心理月活动形式多样,以“校园心理情景剧”为主要特色,受到同学们的喜爱。康复学院在学校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心理协会的指导下,精心设计、积极准备,心理委员和干事深入各班级动员组织,宣传了心理知识,营造了心理健康氛围。在各学院活动总结环节,我院从心理情景剧、创意设计品、“心语心愿”母亲节活动、禅绕画“心”之旅四个方面进行了展示,最终凭借不俗的表现,在本次评比中康复学院荣获校特色活动奖;在校园心理情景剧评比中,全校共20多部作品参选,共评选出6部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16康复本科1班报送的《谁的青春不迷茫》和17康复工程班报送的《波折后的阳光》斩获校两个三等奖,《谁的青春不迷茫》荣获校优秀剧本奖。

康复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提高了学生心理健康自助、互助水平,展示了新时代心理健康教育的创造性和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