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总结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92

6月26日晚7:00,康复学生党支部首次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浦东医院志愿服务总结会议在康复学院PBL教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莉及学院入党志愿团成员共同参加,党建工作室活动实践部陈舒怡主持会议。

自5月23日康复学院党总支成功与浦东医院签约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以来,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浦东医院康复科每周四和周六持续进行志愿服务。在为医院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同学们自身也受益良多。在会议中,各志愿小组代表以书面及照片的形式汇报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所见、所思,所感。浦东医院志愿者工作部的王主任为总结会发来总结词,她肯定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为康复科的患者带来了贴心和便利,祝愿同学们在志愿者工作中收获专业的知识、收获分享的快乐。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康复科的志愿服务过程中,自己不但能为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了解临床上康复治疗师们是如何为患者进行治疗,熟悉常见的康复仪器,而且这些经历使自己更加明了康复医学的应用与发展,切身感受到康复是一项终身的事业。

最后,陈老师就本次志愿服务总结,肯定了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并对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进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勉励同学们要在实践中边思考边总结,在所见所闻中做到“看”与“学”相结合,笃学慎思,明辨尚行。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