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入党要求 熟悉入党流程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335

9月20日12:20,康复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第二讲在南苑W100教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王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莉,专职党建员谢晓冬,学生党建工作室全体成员及213名新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建员谢晓冬主讲,她从入党条件、入党流程以及入党过程材料的准备三方面向新生作了详细阐述。首先,谢晓冬为新生介绍了入党的客观条件和主观条件,强调大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接着谢晓冬为新生详细梳理了入党的流程以及每个阶段同学们需要做的工作和注意事项,并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几个概念,强调入党程序的严谨性和规范性,目的是为了从源头保证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最后,谢晓冬就入党过程中的材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等的格式和要求进行了逐一说明,强调入党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希望同学以虔诚的态度对待入党过程当中的每一道程序、每一次学习、每一份材料。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使同学们对入党流程及申请入党材料准备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表示入党过程艰辛而漫长,今后在入党的道路上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信心和勇气,持续不断地加强学习锻炼,争取早入加入党组织。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