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49

122日,康复学院34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学校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上午1050分开始,众康复学子准时到达南苑体育馆,自觉完成信息登记并有序排队。

在康复学子参与献血的过程中,蒋晓明副书记、胡冰老师和陈莉老师到现场慰问,提醒学生等待期间适当补充能量,多喝红糖水、八宝粥,忌空腹采血。此外,老师们同学生交流参与献血的心情、经历等,并提醒同学献血后的相关注意事项。




献血完成后,学院老师们、医护老师们关心,慰问学生,学校发放的补血小礼包也表达了对于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学们甘于奉献、挽救生命的义举的感谢。

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而高尚的行为,它不仅体现了人道主义的光辉也折射出社会文明的程度,更是一种值得推崇和学习的文化精神。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学们,以自身微薄之力诠释了爱心与责任心,以行动参与社会医疗工作,以意志谱写人间无私大爱。(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