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76

    12月1日下午13点,康复学生党支部在新南苑16号楼205会议室召开了李晓凡、赵烨柯、周仪三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康复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冰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遵循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流程,支部大会逐一讨论审批每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首先由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分别从生活、学习、思想、理论等方面阐述自己成为预备党员后一年预备期的所学、所思、所感。之后,每位转正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都对他们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对是否同意他们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给予了自己的意见。

   大家真诚地表达,殷切地希望,给予了李晓凡、赵烨柯、周仪三位同志肯定,更为她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三位同志表示要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的人。

   最终,每一份转正申请经过支部党员逐一讨论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三位同志顺利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胡冰老师对三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鼓励他们在日后的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不断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要直面自己的缺点并积极改正,不忘共产党人之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将帮助群众、服务群众付诸于行动,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不渝地努力奋斗。(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