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41

2月23日下午,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南苑16号楼205开展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胡冰主持。




会上,胡冰做了2022年支部工作报告,她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

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自身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及时纠正自身不足。最后,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党员、支部书记、支部分别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使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支部和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