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58

3月16日下午,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5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专题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冰主持会议。




会上,胡冰详细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两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胡冰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以实际行动将会议精神贯穿于学习工作全过程。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为祖国取得的极其不易的新成就深感自豪和骄傲,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满怀信心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深感自己肩负着重要的责任,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应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的对外交流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两会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