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83

3月16日下午,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接收新一批学生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庄王健、杨佳平、周雪鹤、胡一夏、李维妮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随后他们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对其平时表现、优缺点等发表意见。支部书记胡冰同志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政审情况、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情况、公示情况、党委预审情况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随后支部内其他党员都纷纷发表自己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对是否同意发展对象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五位同学符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晓明分别对几位新预备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要永远保持先进性,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也各自表态,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本次大会最后在全体奏唱国际歌中顺利结束。(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