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答辩活动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52

3月27日中午,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南苑16号楼204和308会议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答辩活动。20级、21级和22级共18名经过推优的团员进行了答辩。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支委们聆听了同学们的答辩并提出希望





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胡冰老师在答辩开始前先介绍了答辩的注意事项,随后18名团员分两个会议室分别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的答辩,他们围绕思想认识、入党动机、学习成绩、学生工作、志愿服务、荣誉奖励、对党的认识等方面进行汇报,深刻阐释了对党的认识,深入剖析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和信念。

支部的支委老师根据团员青年的答辩提出了切实的问题和中肯的建议,并提出希望团员青年们不断修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