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学习顺利举行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49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413日,由康复学院党总支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承办的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学习新南苑300报告厅顺利举行。全校共有250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临床医学院组织员邵真如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铿锵有力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康复学院邵茵妍同学、临床医学院黄思仪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们呼吁学员们要以党的信念为我们的思想明灯,以党的原则为我们的行为准则,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者。

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红对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她指出学校一直十分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她希望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员谭松珊为学员们带来了专题讲座:谈理想,说信念——如何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他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