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方案会议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6浏览次数:192

  7月14日中午,康复学院在南苑2号楼909召开会议,落实基层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方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淑琴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根据《上海健康医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沪健医委(2017)41号文件的要求,康复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制订了康复学院的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

会议上,周淑琴对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和梳理。首先,要明确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要求每位党员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即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一、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其他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二、督促《党员手册》及时、完整填写,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将进行每月一次的督查,及时公布督查结果;三、学院每天督查党员挂牌上岗情况、每周公布党员挂牌上岗情况;四、后续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围绕如何做到“四个合格”和如何在课堂中融入课程思政展开,同时计划于下学期开展读书会交流活动;五、从任务指标、牵头部门、落实举措、完成时间和责任人几个方面对“两学一做”任务清单进行了介绍,明确了责任分工。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各位党员对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习目标和工作任务。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