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在第五届“汇创青春”校内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291

近日,教务处公示了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产品设计类校内选拔赛的获奖情况,我院共有7个项目获奖,占获奖总数39%,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 2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康复学院秉承“国际视野 医工结合 应用创新”的办学理念,以培养临床紧缺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创新能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康复专业人才为己任,注重在实际中通过医工结合,培养学生解决临床应用性问题的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把科创育人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形成党政领导主抓落实,指导教师、行业专家共同参与指导的创新团队工作模式,并在学院设立专门的创新项目工作室,用于创新项目的研究和指导。

学院成立本科生科研小组,鼓励本科生参与科研活动,定期举办科研讲座,为本科生提供科创方面的指导,专业教师全员参与科创指导工作,形成了学院浓厚的科创氛围。

近年来,康复学子在科创竞赛方面硕果累累,在全国、上海市大学生科创比赛中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康复学院将秉持初心,育人不停,继续深耕!(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